close

image.jpeg  

【台中北區】歐客佬精品烘焙坊ღ鄰近太原綠園道的烘焙教室

店家資訊➽歐客佬精品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306-1號
電話:04-2235-03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1:00,週六至週日,11:00~21:00

image.jpeg  

最近很多烘焙教室陸續開課了

這次看到愛評推出了烘焙口碑券超開心

趕緊預約了時間到位在台中北區的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來體驗烘焙課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的隔壁就是自家的咖啡館 店面很美

image.jpeg

轉個彎就到烘焙坊 我來的比較早 所以還沒開

上網看了資料才知道歐客佬也是這兩個月才剛推出烘焙課的

有嚐鮮的感覺 而且我報名的課程可是女生們最喜歡的馬卡龍手作課程喔

image.jpeg

等了一會 烘焙坊準時營業了 有親切的店員帶我到位在烘焙坊最後方的烘焙區

這裡平常是員工製作麵包的地方 烘焙課也是在這邊進行

裡面很乾淨呢 器具及原料也都整齊劃一的排列

讓人感受到歐客佬對環境維護的用心

image.jpeg 

平常對員工應該也有訓練課程 旁邊還有可以進行教學的寫字板

image.jpeg 

因為實在太興奮 又是第一次製作馬卡龍

全程都超認真聽師傅的講解與教學

我就簡單做個紀錄而已

他們大都是採購國外的原料 各個都是嚴選過的

像是果泥就是從法國進口 據說糖及水分比例很不錯

相對製作起來比較穩定

image.jpeg 

師傅真的很厲害 一出手就展現不凡的功力

雖然很厲害但還是超謙虛 而且很用心地指導學員

很有耐心且觀察蠻入微的 也因此這次課程的學員們都順利完成馬卡龍的製作

image.jpeg 

拍一下前面烘焙坊販售的情形

店員都很親切 而且還會有一塊塊的是吃麵包給課程品嘗喔 很大方!

image.jpeg  

最後馬卡龍製作成功

 

我就帶到隔壁的咖啡館品嘗了

馬卡龍口味分別有香蕉巧克力 覆盆莓 以及百香果口味 

香蕉巧克力是師傅的作品

我覺得三種口味都還不錯 尤其是外皮真的好酥脆

剛烤出來的時候就有先品嘗過 跟冰過後的口感都很不錯

入口先是爽脆的口感 再來就會感受到外皮在嘴裡化開變成甜蜜的味道

覆盆莓及百香果是酸酸甜甜 

香蕉巧克力則是有香蕉的甜味及巧克力的濃醇 

這次在師傅的細心指導下才能夠圓滿地完成馬卡龍製作 

是一次很棒的烘焙經驗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到這邊上烘焙課!

 

arrow
arrow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